無需安裝家居電話線

同時具備家居電話功能

(無額外費用)

       無線家居平安鐘無需安裝家居電話線,只需要接駁電源即可使用。無線家居平安鐘是一部簡易的雙向對講機,除主機外,為方便用戶於家中任何角落也能使用,亦另附防水無線遙控器一個。主機及遙控上均有紅色緊急按鈕,如用戶有需要接通我們的24小時關愛及緊急支援中心,只需按下紅色鍵,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即時回應你的查詢及提供相應協助。主機上的綠、橙兩個按鍵可分別設置各一個親友的電話號碼,按下相應按鈕即可一鍵接駁至對應的親友,並以揚聲對話模式通話,簡單方便。無線家居平安鐘只需要接駁一部普通電話機,即可使用電話機撥出電話或接聽所有來電,無需額外費用,取代傳統家居電話線功能,即使家中沒有電話線,亦可同時使用家居平安鐘及家居電話功能,節省家居電話線費用。
       24小時關愛及緊急中心配備最新最先進的電腦系統,當使用者按鍵接通我們的控制中心時,電腦能即時識別使用者的身份、緊急聯絡人、過往病歷等相關資料,以便我們作出最快及準確的支援。


收費:138元/月,包括每月無限分鐘通話費用及平安鐘服務費,服務承諾使用期12個月,首次預繳兩個月費用,豁免安裝費及租機費(租機按金500元,於取消服務時退還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