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已安裝傳統固網電話線的長者

       傳統家居平安鐘只需要接駁電源及傳統固網電話線即可使用。平安鐘是一部簡易的雙向對講機,除主機外,為方便用戶於家中任何角落也能使用,亦另附防水無線遙控器一個。主機及遙控上均有紅、綠兩個按鈕,如用戶有需要接通我們的24小時關愛及緊急支援中心,只需按下紅色鍵,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即時回應你的查詢及提供相應協助。
       24小時關愛及緊急中心配備最新最先進的電腦系統,當使用者按鍵接通我們的控制中心時,電腦能即時識別使用者的身份、緊急聯絡人、過往病歷等相關資料,以便我們作出最快及準確的支援。


收費:115元/月,服務承諾使用期12個月,首次預繳三個月費用,豁免安裝費及租機費(租機按金300元,於取消服務時退還)。




家居平安鐘的缺點

 1. 需接駁傳統家居固網電話線,如電話線故障或沒有妥善接駁(如維修電話線路後

     沒有重新接駁平安鐘主機),平安鐘不能使用。

 2. 如使用寬頻電話,當大廈或家中停電時,平安鐘不能使用。

 3. 平安鐘主機一般放置在客廳,當長者在房間內遇到不適時,不能清楚對話。

 4. 遙控電池必須2-3年定期更換,因如電源不足,按動遙控時亦不能觸發主機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