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家居平安協會有限公司」(簡稱:家居平安協會)前身為非牟利慈善社會團體 -「得福敬老會」,由一群有志於服務長者的人仕創立。得福敬老會專注長者服務20多年,提供文娛活動場地、義工探訪活動、平安鐘服務。

      本會的宗旨,是將平安鐘服務普及化。正如所有人,都明白保險的重要,但往往忽略了為家人(長者)準傋一個平安鐘的必要性,而這個服務也是我們對家人增添一份平安和關心。

      為求提供最完善的長者服務,及確保長者能使用到最可靠、最安全及最高品質的長者手機,本會更斥資自行生產專為香港設計的「愛長老」3G手機,特別清晰、明亮、大聲,為長者提供盡善盡美的平安鐘設備。現時全港共有三個售後维修中心,方便提供維修保養等服務,確保零件、維等服務的持續性,避免額外的檢查費或電訊商的無理維修費用,肯定了手機的質素、款式和服務是最好和具信心的。現時全港已有超過100間“愛長老特約愛心商號”出售本會之平安定位電話,方便長者及家人選擇。

      同時,家居平安協會亦是全港的唯一一間,能承諾每月對長者電話慰問,及每月設備及服務測試、自行生產平安定位電話的平安鐘公司,藉此希望能確保平安鐘服務更全面保障長者的每日平安。

    自行生產平安定位電話

本會自設生產線,自行生產為專為香港長者設計的「愛長老」手機,特別清晰、明亮、大聲,並確保符合機電署之安全要求。
此外,自行生產之手機均享有一年維修保養服務,無需檢查費,非人為損壞之手機均免費維修,亦可避免供應商停產後沒有零件維修之麻煩。

    特約愛心商號

為方便長者能就近購買到「愛長老」手機,現時香港共有超過100間特約愛心商號出售本會之手機。

    安老院探訪

協會義工定期探訪安老院舍,為住在安老院的長者送上關心及歡樂,讓長者們不再感到孤單。

    歡樂下午茶聚

得福敬老會每年均會舉辦“長者同樂日”下午茶聚,邀請安老院舍長者共聚一堂,為高齡長者送上利是及禮物,豐富他們的院舍生活,讓他們也能積極參與社區活動。